(盾铁ABO) 智齿

哇 谢谢🎆🎆🎆🎆🎆 小Tony太甜啦 😭 洛丽塔最棒点之一 不要再把我当做小孩子对待 其实很期待妮妮闹别扭😛

一个霸气的小号:

@凉皮子  点的埂,一发完结已然无望,分段都吧


ABO设定     架空文     叔叔盾      嫩妮     养成AU


先来一发试试水




史蒂夫已经保持怀抱婴儿的姿势很久,他眼神空洞而伤感的注视着前方。是的……他的好友在亡命天涯之前,把唯一的幼子托付给自己,上帝……他自己不过才18,他如何可以负担起照顾一个孩子的责任




孩子的生父,那位他的挚友,霍华德 史塔克伟大的科学家,他永远走在时代的尖端。这也是他招来杀生的缘由……孩子给他的时候,他们基本连句寒暄都没有。发生的一切都是那么的迅雷不及,安东尼 史塔克    包裹着孩子的暖被一角绣着一串俊秀的花体字母




“嗨……小家伙,以后我们一起过好不好?”孩子粉嫩的小脸,他在用一双充满好奇的眼睛注视自己,嘴里叽叽咕咕的说着童语“以后你就叫托尼,托尼  罗杰斯好不好?小南瓜”回应似的,小托尼两手啪啪的拍打着史蒂夫的面颊,他在父母双亡之后,再一次迎来了一个家人




那年……史蒂夫18   托尼 6个月




史蒂夫看着坐在惩罚椅上神情倔强而又淡定无比的托尼,感觉自己脑门都要爆炸了。他原本以为熬过了婴儿时期,日子就会好过很多。他可以不用半夜起来泡奶换尿布,孩子的抵抗力也越来越好,他不用再每个月中旬的深夜,抱着托尼去医院挂急诊,担惊受怕。上帝可以作证,托尼18月以前,他就没有睡过一次完整的觉……可现在呢?史蒂夫拉扯着自己的头发,这孩子学会打架了,是我没有教育好他……我的错!再看看指尖被自己拉扯下来的发丝,他感觉不用到30就有谢顶的危机了




托尼无疑是聪明的,他的发色和眼睛和霍华德如出一辙,当然还有那颗天才的大脑。托尼12个月说话,18个没有任何沟通困难,24个月已经可以自己看故事书了。史蒂夫对他的教育相当用心,除了工作的时间,他的所有精力都扑在了托尼的身上。他今年23岁了,可他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有摸过,他是一个正常的健全的男性α,可他至今还是个处男。




计时器发出刺耳的铃声,上前把他抱在怀里“听着,我不希望你用暴力去解决问题!并且托尼……暴力不能解决任何问题,这个道理你一直都懂”纯棉的格子手帕轻按着早已通红的鼻头“这已经是你第三个幼儿园了,我们不能一直这样,有问题告诉老师或者我”抱在怀里轻轻拍打着后背“我爱你,小南瓜……老师来电话说你打架,我可害怕你受伤了”两人同等高度面对面,托尼始终逃避着眼神接触“好吧,告诉你的史蒂夫原因是什么?”




“他们说我是怪物”温柔的话语终于还是打破幼小的心墙,4岁的孩童终于退下早熟的皮嚎啕大哭……




天才的悲哀……这个道理史蒂夫一直都知道。他们过于突出,鹤立鸡群于普罗大众,所以天才一般都是寂寞的,就像霍华德“不……你只是比他们聪明,他们好奇所以才会这样,他们只是不懂”循循善诱着“我家的托尼那么聪明,是不是不应该和他们计较呢?好了……我的小南瓜,吃饭”




晚餐时刻,谁都没有再去提及今天发生的不愉快。托尼不死心的把胡萝卜丢去史蒂夫的盘子,史蒂夫眉头簇紧的教育着挑食不是好孩子。




睡前固定的一杯温热的牛奶,水汽再玻璃杯上挂起了水珠,它散发着蜂蜜的香气。要看完托尼全部喝下自己才可以安心,一个小小的睡前故事,一个晚安吻。然后才是史蒂夫的工作时间,他有固定的美术杂志,会定期的画一切插页,偶尔也接私活。感谢他工作的随意性,他并不缺少陪伴托尼的时间




布鲁克林的夜晚,月朗星稀……愿微风可以带走一切烦恼。




那年史蒂夫23岁   托尼5岁




史蒂夫永远是家里起最早的一个,他在厨房忙碌着


煎的金黄色泽的松饼,淋上新鲜的枫糖浆,再加一杯牛奶,完美……




“小南瓜……你在不下来吃早饭,要迟到了……”话音刚落,飞奔向下的身形扑进自己的怀里“快吃……然后我送你上学,牛奶不许剩下”




“嗯……史蒂夫我大了,能不能不叫我小南瓜了”松饼在嘴巴里塞的满满,鼓起的腮帮子。他接过史蒂夫递来的牛奶一口喝下“我什么时候,才可以不喝这个东西?”装模作样的吐着舌头比着恶心




“喝牛奶长得高,小南瓜”亲吻着托尼的头顶心,粽蜜色的发,手指拨弄发丝,手心痒痒的。呵呵……他的托尼在对他翻白眼,好可爱【作者表示,你是抖M还是痴汉?】




今天是托尼小学开学的日子,他一路叮嘱着,带着点不厌其烦的唠叨




“鸡妈妈……你真的,真的好啰嗦”下车刚想拔腿就走,想想又再次原路返回,他知道自己遗漏了什么“再见,史蒂夫” 一个用力的拥抱,脸上印上一个亲吻,这是他们的习惯……感受到自己的耳尖在发烫“我……我走了啊”




看着背着小书包离去的身影,那个背影小小的,却支撑起了史蒂夫的天空。他不能想象没有托尼的日子,那个孩子已然已经成为了自己生活的中心,就好比是天上的太阳一般,自己在一刻不停的围绕着他旋转着




时间总会静静地流逝,它会带走所有的伤痛,也能带来无尽的快乐




那年史蒂夫26岁   托尼8岁




史蒂夫看着手里的高中录取通知书,从托尼进小学的那一刻起他就预计到了,但是不知道会这么快。是钻石总会发光,托尼确实是个天才。12岁的小小少年,史塔克家的天才基因,要不是这个,他都快要忘记那孩子其实和自己没有血缘关系。




他心不在焉的料理着今天的晚饭,一股焦烟味钻入鼻腔。好吧……他把晚饭搞砸了!垂头丧气内心仿佛有一个永远弥补的巨大窟窿




“史蒂夫~”一只粽发的精灵扑进自己的怀里,淡淡的奶香和一点点蔷薇的气息,很好的安抚了自己刚刚还是无比沮丧的心情




“家里味道怎么怪怪的……你把晚饭做焦了?”托尼撒娇般的将自己团在史蒂夫的怀里,对方身上有着太阳的味道。无比的安心和舒适“我饿了……”哼唧唧的语调腻歪歪的口气,脸在他的腹部来回的磨蹭,好吧……十足的一只猫咪




抚摸着粽色的发,鼻尖贴着亲吻“晚饭我们叫外卖,我家小南瓜想吃什么?”还是以前搂抱的姿势,摇晃着拍打着。孩子在不知不觉中长大,也不知道是他依赖我,还是我依赖他。




“嗨……”扭捏挣脱怀抱“我都多大了?史蒂夫”托尼感觉自己的脸在升温“我要披萨,多加芝士”然后头也不回的朝着楼上跑去,上帝……他感觉自己心跳的好快。




楼下的史蒂夫情况也有点不好,他忽然反应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,那就是他从来没有带托尼去查过属性……就在刚才,奶猫似的磨蹭,似有还无的香气。他明天还是带托尼去医院做个检查……他的α梨鼻器告诉他,托尼正在往Ω的道路进化着。上帝啊……看来麻烦不会少了




医院归来的两个一前一后的在社区的树荫下走着,史蒂夫是正确的,他的小南瓜的确是一个Ω。手里是一堆手册和书籍,他们告诉着自己接下来需要怎么做




托尼紧跟着史蒂夫的脚步,医生给出的结果其实对他并没有什么影响。21世纪……一个开放的时代不是嘛?他快步上前,牵着对方的手“你是不是对我的性别失望了?”孩子的内心极其敏感的,他在离开医院的时候,就发现了那人的心不在焉。




“怎么会呢?你永远是我的骄傲!托尼”将自己手中稚嫩的手掌抓的紧紧的,他只是有点,有点反应不过来。他们没有血缘关系,一个α和一个Ω他不敢想像最差的情况“我只是昨天夜里没睡好,是的……你的高中入学通知来了”他有点神经质的自言自语“我只是感觉你忽然长大了,以后会离开我的”是我们不得不分开,等到你成熟以后




“不……我永远不会和你分开,你是我的史蒂夫……永远”少年赤诚的眼神灼热而理解,他在诉说着自己坚定不移的话语。




夕阳带着温暖的橙色光线,将两人的身影折射的颀长。


他们大手牵着小手,在金黄色的道路上亦步亦趋。微风和煦抚过脸庞,所有的一切终会有迎刃而解的一天,幼小的种子已然萌动了春的嫩芽,未来并未可知




那年史蒂夫30岁      托尼12岁,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76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🥪 | Powered by LOFTER